close

我喜歡漫無目的的走走跟停留,  不預期的驚喜是旅行中最大的禮物

因為要去歐洲洽公 決定順便造訪已經在夢中想很久的比利時 臨時決定買票搭乘Thalys前往布魯塞爾 (不過前人有提醒臨櫃買票是最貴的”, 此話一點都不假)

映入眼簾的是有點髒的車站 不過沒關係 這是比利時呢 有鬆餅巧克力啤酒還有尿尿小童的比利時啊

拖著浪跡天涯小包包趕快換地鐵去飯店吧 但地鐵隧道裡兩旁畫滿了塗鴉 讓前幾小時還在乾淨的阿姆斯特丹的我覺得落差很大 (不過再怎麼髒也比不上紐約地鐵 我的地鐵容忍度很大的)

鑽出地鐵站 站在十字路口一時之間覺得這和巴黎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但其實後來知道我錯了) 

十月的天陰陰的不是旅遊好季節 可是因為這樣冷清的街道對我來說反而更好

 一路上也是有像我這樣不死心的撐傘也要晃晃的旅人

雨中遊客  

 

又為了避雨隨意鑽進一條巷子 卻別有洞天 原來是很有名的購物拱廊Galeries Saint-Hubert 

兩旁可愛的小店賣了繽紛的馬卡龍和巧克力 還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店 外面廣場空空盪盪 原來遊客們都在這裡面啊

 

DSC08947

店裡溫暖的黃光在陰雨中透露出來實在是吸引人 這是像一個童話般的地方啊

馬卡龍繽紛的色彩和巧克力店的精彩櫥窗都讓人目不轉睛

DSC08946

DSC08942

店外有個喝咖啡的人發現我在照相 還對著鏡頭笑了一下

DSC08949  

至於壯麗的大廣場(Grand place)呢? 相信很多人拍的照片都很美很壯觀 這裡我就省略沒放甚麼照片了

廣場邊的一些餐廳布置得很好看 我好喜歡窗台有那些植物啊 每次都會莫名的被吸引

不過遊客們晃晃就走了 餐廳裡倒是沒什麼人 但若是一邊吃飯一邊望著大廣場 這種絕佳的位置 有機會真想嘗試看看 

DSC08975  

亂晃的行程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法雅質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