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之前~~

出差洽公順便遊玩是一定要的~~~ 所以巨人的國度我來了

荷蘭除了是大家知道的低地國家 所以從很早以前就在做"與天爭地"的事情 所以風車和堤防就是為了排乾積水所設的

但~~ 這次 我一個風車 也沒有看到!!!!!!! 是的 因為都關在會議室裡 所以能玩也沒幾天啊 只能在阿姆斯特丹晃晃

又加上十月沒有鬱金香 只有陰雨綿綿 所以為甚麼要十月出差 (哭).... 這裡告訴大家 十月是荷蘭很多會議展覽的月份

各位若這時要來玩除了沒花可看 氣候不佳之外 (看下面不修片照片 一片灰灰就知道了) 旅館房間還供不應求 很貴!!

但我還是硬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展開我的阿姆斯特丹之旅囉

DSC08761.JPG

從阿姆斯特丹出境開始 就覺得要是我住在荷蘭 我每天都要過"腋下"生活

因為160的我在隨便都180以上的荷蘭人群中 都從他們的腋下看世界.....

從在機場行李轉盤開始 我只能從他們的腋下空隙找我的行李(沒錯 如果你坐KLM 荷蘭旅客就佔大多數了) 再用鑽的

不過他們都很好心 看到我鑽出去, 一個大手就幫我把行李拿下來 荷蘭人好好啊 就這樣我來到了大人國囉

後來看畫展 也是從腋下縫隙欣賞名作.....結果一個好心荷蘭人看我這也太辛苦

讓出一個空間給我去前面看耶 再一次覺得荷蘭人好好

這次的行程特點:

住一個古蹟飯店 (下一篇介紹 這間飯店已經是這次行程重點了 好容易滿足啊)

然後持續的鐵腿運河閒逛+藝術巡禮+逛紅燈區

 

arrow
arrow

    法雅質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